【城翊】《我被青春撞了一下腰》第59章《内讧》

——北江水往前流。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时间线是雷队遇害之后两三年;

模式:小案子+小日子+小白文笔+小言情调;

有原创人物,狗血烂俗,24K纯瞎编!不喜勿入!

目前仅在这里连载。同人文也是辛苦码字的哈,请勿私自搬运、抄袭、融梗;尤其是DY、VB哈。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 

1

 

借助杜倾的帮助,沈翊得以安全撤出。随后,行动组立刻召开紧急会议。根据掌握的情况,针对接下来的工作做出具体部署。相关资料已经整理出来,打印分发,每个组员人手一份。

从现有资料来看,北江马上将有一次有组织、有预谋的特大走私活动过境。

组员们纷纷对着嫌疑人资料研究。

关键人物之一:秦飞,男,40岁,北江人,名下多家商贸公司与走私犯罪活动有关。

神秘人物:罗向辉,男,51岁,外籍华人,常年居停海外,有资料显示,他的投资领域与北江的犯罪活动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。而种种迹象表明,陶红雨就是他的代言人。那只看不见的幕后之手,就是他。

最后,大家对着陶红雨的资料面面相觑:两张头像,一个是俊秀的男人脸,一个是现在的女人脸。

“这……这人到底是经历了什么啊?”两个组员对视,惊愕地睁大了眼睛。

陈处拍了拍手让大家安静:“没用的先别说!现在还有一个问题:沈翊怎么办?”

组员们互相看看。

“这小孩儿够聪明,要是能继续协助行动就好了!”一个组员说道。

其他组员纷纷附和,点头称是。

“我不同意!”杜城打断,“什么情况你们都看到了,这样下去不行!绝对会出事!陶红雨不会放过沈翊的!”

大家都看向陈处。

陈处点点头:“没错!沈翊做得足够多了!我们不能拿老百姓的生命开玩笑!”

 

2

 

车子一路驶离了空中城,陶红雨还是气鼓鼓的。

刀子幸灾乐祸地想说句风凉话,却突然发现前面的路被一辆黑色轿车挡住,待到看清车牌,刀子叫了一声:“红姐,是老秦的车!”

陶红雨也看见了,没好气地说道:“今天出门应该看看黄历!”

刀子把车停下,对面的车上下来两个彪形大汉,垂手立在两边,接着,一个西装革履的中年男人下了车,笑呵呵地走过来。

陶红雨摇下车窗,爱答不理:“老秦,大晚上不睡觉,跑这吹风啊?”

“哎,红姐也没睡啊!最近总往这边跑,是被什么勾住了?”秦飞笑嘻嘻地说道。

陶红雨不耐烦:“什么事,说!”

秦飞俯身凑近一些:“换个地方?”

陶红雨厌烦地说道:“我忙着呢!”

秦飞打量她:“你这叫忙啊?”

陶红雨耸肩,不答反问:“老秦,你来这,不会就是跟我说这句话的吧?”

秦飞大笑起来:“我是关心你嘛!红姐,这两天老板就要过来了,你还能这么闲?”

陶红雨眯眼:“我闲不闲,关你什么事?”

“怎么不关我事?”秦飞的声音抑扬顿挫,“生意要大家做嘛!”

“老秦,你到底有什么事?”陶红雨便要发作。

秦飞伸手止住她:“所以,换个地方说?”

眼神向巷子口一挑,陶红雨随着看去,刷的一下,里面亮起几道光束,陶红雨才发现,那巷子里竟然还停着几辆车。

刀子立刻警觉起来。

陶红雨看着秦飞。秦飞点点头,陶红雨耸肩,开门下车。

刀子便要跟着,秦飞安抚他:“别担心,我哪儿敢动红姐是不是?就聊两句。”

陶红雨知道秦飞有话说,也示意刀子稍安勿躁。

 

3

 

巷子里,几辆轿车头对头停着。

几个男人一见陶红雨和秦飞进来,便都迎上来。

陶红雨见这几个都是生意伙伴,倒有些吃惊:“你们这是干嘛?”

秦飞笑道:“红姐,老板永远是老板,打工仔永远是打工仔,咱不能一辈子给老板打工吧?”

陶红雨一怔,瞪着秦飞:“你说什么?”

秦飞:“红姐,我说的话,你肯定听清楚了!”

陶红雨逐一去看其他人的脸。众人皆是点头。

“所以,秦总的意思——重新洗牌?”陶红雨看着秦飞。

“对喽!”秦飞点头,“咱北江,什么时候轮到一个外来人说了算?!”

陶红雨耸肩:“老秦,你几时长的本事?敢有这种胆子!”

秦飞竟不恼火,仍是陪着笑脸:“我是没这胆子,但是有人有啊!咱们北江那可是——藏龙卧虎!”

陶红雨听出话音,觑着他:“你背后——还有人?”

秦飞不答这话,只是耸了耸肩,说道:“红姐,你入伙,胜算翻倍,事成之后你拿五,我们分剩下的。你拒绝,这事儿照样成!但是我可要说一句,真到那个时候,你可就不能在北江待着了。”

陶红雨盯着他的眼睛:“这么有把握,还找我干嘛?”

秦飞好笑:“因为你是北江人啊!咱北江人不难为北江人!”

陶红雨像是被针刺到:“谁说我是北江人?!”

秦飞和其他人对视,众人都露出好笑的表情。

“红姐,北江的事儿,有什么能瞒得过我们的?!”秦飞一步一步走近,“你以为,你换条裙子,换个背景,就真跟北江没关系了?一天是北江人,一辈子都是北江人哈哈!”

陶红雨不由自主地颤抖起来。

秦飞倒是有分寸:“你放心,过去的事儿咱不提,跟北江一样,往前流!所以,今天这事儿,你怎么说?”

陶红雨静了一瞬,冷冷地说道:“老秦,我劝你们还是老实点吧,老板的手段你也不是没见过,我只怕你死无全尸!”

陶红雨说罢,转身就走。

“等等!”秦飞叫住她,声音阴狠起来,“红姐,你这是逼着我们跳悬崖啊?!”

陶红雨僵立一刻,并不回头,声音渺茫:“老秦,你们不知道吗?我早就站在悬崖边上了!”

 

4

 

陶红雨已经走出巷子,片刻,传来关车门的声音,接着汽车发动,转瞬开走了。

巷子里,几个合伙人看着秦飞。

“老秦,这怎么办?”

秦飞将烟头扔在地上,用脚捻灭,掏出手机拨号码,对方接听。

秦飞:“告诉大哥,没谈妥!”

对方低声应道:“知道了。”

秦飞:“那现在怎么办?”

对方:“大哥说了,一切照旧!”

 

tbc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1.推荐阅读:【城翊】《猎罪图鉴》第二季剧本(已完结)

指路:第一集《沉默的围观者》:

https://linglinghaofeng.lofter.com/post/4c7b3782_2b55939fd

其他篇集都在合集里,敬请订阅自取。

感谢推荐、点赞、评论、关注~~


2.新坑预告,【城翊/城淮】虐文,写不写的再说


评论(5)
热度(49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泠泠好风

©泠泠好风
Powered by LOFTER